【灵璧家园网】和谐灵璧★温馨家园

 找回密码
 欢迎您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13|回复: 12

侃侃灵璧房产

[复制链接]

4701

主题

7731 小时

在线时间

41

钻石

家园管家

独来读网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魅力王子家园灌君家园元老优秀园友家园才子

QQ
UID
5
铜钱
143702 串
大洋
77089 块
金币
29075 枚
精华
21
帖子
26264
情感状态
孩子他们爹
交友目的
星座
天秤座

已领礼包: 5578个

财富等级: 富甲天下

发表于 2017-12-27 23: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更深度了解灵璧家园,那就请您注册登录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欢迎您立即注册

x
大家先别惊慌,小编在这里说的是侃侃咱们灵璧的房价,并非如咱们宿州大V@古风同志微博里这张图片所表述的数字那么让人惶恐不安!当然,这里说的惶恐不安一些人,基本上都是没房或者有房但是不够住的一些人,跟一些房哥房姐大房东比,这些人算是苦逼人一族,比房地产大亨或者一些有能力的“被拆迁户”相比,这些人既无根基又无外援,可以为五斗米折腰,也可以为没钱没势打光棍,甚至还会因无容身之所而如丧家之犬四处租房赁房,求得一时小安之窝,不被外面严寒隆冬威胁也~

说到这里,一位网友通过微信平台给小编反映说:对此他也很惭愧,他说自己也算这类人,虽然曾经算是有房之人,家就住在灵城JG3#地块(老县委大院),也算有家之人,妻儿老小生活在一起,济济一堂,虽然不是太有钱,也算活得自由自在潇潇洒洒。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在轰轰烈烈的旧城改造及棚改中,他家的房子不不幸“沦陷”,2000年建成并入住的房子,被2016年那一夜的旧改棚改的号角给吹塌了,毫无挣扎之力。在整个拆迁当中,他算是完全看透了那些为虎作伥的征迁组的嘴脸,尤其是所谓的房产评估组,那些人的话语权好大哦!大的可以朝令夕改,大的可以为所欲为!真不知道那些家伙从哪里拿来的那么大权利,负责包保动迁的一些领导都拿那些家伙没有办法!由于朝令夕改,没有办法庸俗的靠近他们,却也不能不响应政府号召,委曲求全之后,最终成全了那些嘴脸的淫威!同地不同价!邻里间,许多拿到房屋现金安置款每平方米3600块,而一些人却只拿到3280!

或许很多人很不在意几百块一平方的差价!可是五十平方呢?一百平方呢?您还不在意吗?而一些有门路的人,水泥泡沫板搭建出来的“房子”或许都可以正儿八经算平方,会优先办理优先赔偿享受很多优先照顾!而一些平庸无能的人,最终成了被盘剥的对象,合同上以及嘴皮上都在说两年左右可以交房入住,而今呢?时间过去一年有余,再看看自己选的楼盘(4或5号楼),动迁区内,除了县委党校已经拆除完毕,周边还是完美无缺!这样的进展节奏,估计全国都迈进小康社会了,灵璧这些拆迁户还在可怜巴巴租着高价房子过着提心吊胆居无定所的日子!

再看看昨天@古风同志微博的这张图表,灵璧的房价或要被炒作到6300多一平米!见鬼去吧!这就是我们灵璧人最大的面子嘛?恶意炒作房产的那些人,你们只为了自己兜里的小算盘,可曾在意灵璧目前真实现状?你不知鄂尔多斯吧?但你也应该知道许多烂尾楼的无奈吧?灵璧2017年全年财政收入12个亿,我们的房价卖到了6300多!埇桥区全年收入多少,肯定比灵璧多了去,人家房价呢?不作不会死!只要全县人民团结起来,不是刚性需求,就坚决不去购买!我倒要看看你们坚挺到几时?!

我们灵璧政府前段时间已经颁布了商品房限价令,指导价为4998元每平米!已经给你们足够的利润空间,若还是贪心不足的话,结果就等着“崩盘”吧!尊敬的房老爷们,恳请你们知足一点,老百姓的血汗钱除了住,最关键还要吃穿呢!给大众留点口福,也等于给你们少留几套空房子!我们这个新时代,做生意做事业都要先做人,做好人才成仁。


评分

参与人数 2铜钱 +40 大洋 +14 金币 +3 收起 理由
奥特朗电热水器 + 20 + 6 + 1 感谢楼主奉献这么给力的帖子!
山水灵璧 + 20 + 8 + 2 支持原创美文,我读我喜欢!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际遇]: PICC笑眯眯的把老古的帽子 戴在灵璧曙光 头上,灵璧曙光 从里面居然翻出了 1 块 大洋. 幸运榜 / 衰神榜
真挚博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5318 小时

在线时间

3

钻石

家园王子

耀之

Rank: 6Rank: 6

魅力王子家园灌君辛勤园丁优秀园友家园才子

QQ
UID
748
铜钱
76293 串
大洋
89831 块
金币
12373 枚
精华
帖子
6743
情感状态
已婚
交友目的
乡音未改,鬓毛依旧
星座
巨蟹座

已领礼包: 178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7-12-28 06: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言之有理

点评

谢谢认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8 08:54
简简单单的一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01

主题

7731 小时

在线时间

41

钻石

家园管家

独来读网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魅力王子家园灌君家园元老优秀园友家园才子

QQ
UID
5
铜钱
143702 串
大洋
77089 块
金币
29075 枚
精华
21
帖子
26264
情感状态
孩子他们爹
交友目的
星座
天秤座

已领礼包: 5578个

财富等级: 富甲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8 08: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认可
真挚博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42 小时

在线时间

0

钻石

家园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魅力王子家园灌君优秀园友家园才子家园新秀

UID
2029
铜钱
6197 串
大洋
2851 块
金币
106 枚
精华
帖子
2512

已领礼包: 21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7-12-28 09:3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3484 小时

在线时间

3

钻石

辛勤园丁

西风烈

Rank: 7Rank: 7Rank: 7

魅力王子家园灌君辛勤园丁优秀园友家园才子家园新秀

UID
420
铜钱
74918 串
大洋
84370 块
金币
3844 枚
精华
1
帖子
7273

已领礼包: 2090个

财富等级: 金玉满堂

发表于 2017-12-28 16: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帮朋友去看房,售楼部小姐牛逼的很,没有房了

点评

没给你脸色看不错了  发表于 2017-12-29 15:44
猎猎西风散发飘
粗碗浊酒风骨傲
归置几案小蓬莱
山水灵璧溪月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6

主题

6218 小时

在线时间

3

钻石

辛勤园丁

灵璧奥特朗电热水器

Rank: 7Rank: 7Rank: 7

魅力王子家园灌君辛勤园丁优秀园友家园才子家园新秀

QQ
UID
113
铜钱
167560 串
大洋
163604 块
金币
12757 枚
精华
帖子
8005
情感状态
已婚
星座
双子座

已领礼包: 78个

财富等级: 招财进宝

发表于 2017-12-28 17: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时间下不来!
http://www.lbotlan.com
奥特朗电热水器------温暖家人的手,温暖家人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1864 小时

在线时间

1

钻石

家园元老

灵璧画钟馗画的陈耀 交流热线:13855748851

Rank: 7Rank: 7Rank: 7

家园灌君辛勤园丁优秀园友家园新秀

QQ
UID
95
铜钱
29333 串
大洋
52414 块
金币
1261 枚
精华
1
帖子
3275
情感状态
良好
交友目的
交流学习

已领礼包: 29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7-12-28 22: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县城房价如此之高,是谁干的好事?
[发帖际遇]: 陈耀钟馗画在虞姬知心爱人影楼拍摄一组婚纱照,灵璧家园网主动赠予 6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font color=&quot;R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151 小时

在线时间

2

钻石

家园元老

燃烧的小宇宙

Rank: 7Rank: 7Rank: 7

魅力王子家园灌君优秀园友家园才子

QQ
UID
51
铜钱
13864 串
大洋
8915 块
金币
1510 枚
精华
帖子
2067
情感状态
已婚
交友目的
星座
双鱼座

已领礼包: 295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7-12-29 15: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爱的大灵璧离我越来越远

点评

为啥呀  发表于 2017-12-30 19:06
--------------------------------爆发吧小宇宙!-----------------------------
--------------------------努力吧骚年!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3484 小时

在线时间

3

钻石

辛勤园丁

西风烈

Rank: 7Rank: 7Rank: 7

魅力王子家园灌君辛勤园丁优秀园友家园才子家园新秀

UID
420
铜钱
74918 串
大洋
84370 块
金币
3844 枚
精华
1
帖子
7273

已领礼包: 2090个

财富等级: 金玉满堂

发表于 2017-12-30 19: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枫 发表于 2017-12-29 15:45
我可爱的大灵璧离我越来越远

没给你脸色看不错了

为啥呀
猎猎西风散发飘
粗碗浊酒风骨傲
归置几案小蓬莱
山水灵璧溪月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07 小时

在线时间

0

钻石

家园天使

Rank: 6Rank: 6

魅力公主优秀园友家园新秀家园才女

UID
4016
铜钱
555 串
大洋
8410 块
金币
72 枚
精华
帖子
261

已领礼包: 9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8-1-17 15: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是限了,停车位卖到15万起,还必须是现款!这就是所谓美其名曰的限价吗?然后政府也可以对上级部门交差了,开发商也喜滋滋的在数钱,这他妈的谁想出来的,脑子还真好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您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客服QQ:83033701|微信平台:lbjiayuan|家园QQ群:38282682|手机版|举报中心|灵璧家园网 ( 皖ICP(备):14019822-1号

|人工智能